啟  靈

啟靈即是大道的皈依儀式,皈依過程全然放空,放下自我意識,承起天命,接續原靈後,以先天三寶-玄關、手印、口訣及心法,加以修煉,明心見性,以達原靈合而為一。啟靈儀式一開始先點燃沉香讓啟靈者沉澱身心靈,接著在大道仙佛磁場的帶動下,啟靈者會開始擺動身體,甚至舞動、跳躍等等,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『靈動』。靈動的用意在於排濁,亦即排除啟靈者身上的晦氣、穢氣或者陰氣『俗稱卡陰』,讓啟靈者的身心靈達到輕盈的效果,因此過程中甚至會有嘔吐的現象,這都屬於排濁的現象。接下來進入空性的啟靈者與原靈結合之時,雙手開始打手印,而這手印是屬於『法』的一種,可以用此法與靈界溝通,也可形成結界。啟靈者愈見熟悉手印之後,啟靈師會引導他開口說靈語,亦即先天之語言-『靈界的語言』,整個四個重要階段完成後,即完成啟靈的儀式,成為一名靈性修行者,並且賦予代天宣化的職責。


大道濟世壇  地址:55153南投縣名間鄉出林虎路一段581巷2號  電話:(049)2736657  傳真:(049)2319741


大道各分壇